晴時多雲

NBA》湖人分裂還沒結束? 總管:「魔獸」打不打仍是未知數

2020/07/01 09:38

湖人目前仍無法確定豪爾德究竟會不會一起去奧蘭多參加復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賽季將於7月底重啟,湖人隊內對於復賽看法也出現歧異,先前驚傳中鋒「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公然反對復賽,雖有美媒指出豪爾德態度已有軟化,不過今天湖人隊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在受訪時卻坦言,目前他們還不確定「魔獸」到底會不會一起去奧蘭多參加復賽。

種族歧視爭議在全美延燒,許多球員現身力挺甚至走上街頭,連帶導致復賽時機點引發質疑,先前豪爾德和後衛A.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都力挺籃網球星厄文發起的「反復賽聯盟」,不過豪爾德隨後突然改口,表達有意願參賽,並解釋只是提出顧慮,未煽動球員集體罷賽,湖人球團也表態歡迎。

湖人射手D.格林(Danny Green)之前在受訪時表示,自己已經跟豪爾德聊過,對對方參與復賽很樂觀。先前《洛杉磯時報》指出,豪爾德態度已軟化應該能如期參賽。不過總管佩林卡稍早的電話會議上坦承,其實豪爾德直到現在還是沒有告訴球隊,等NBA於7月30日在奧蘭多展開復賽後他到底會不會出賽?不過佩林卡指出他們仍會繼續與豪爾德溝通。

而談道以家庭健康為由拒絕出賽的湖人後衛A.布萊德利,先前已經明確告知球團,佩林卡則說:「失去Avery(A.布萊德利)的幫助對我們來說很艱困,但是我們完全理解他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