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外野手驚傳罹思覺失調症 「他很需要協助」

2020/07/01 11:38

托爾斯上週被警方逮捕。(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外野手托爾斯(Andrew Toles)上週傳出睡在機場,拒絕離開而遭警方逮捕,家人受訪時坦言托爾斯深受躁鬱症以及思覺失調症所苦,真的非常需要協助。

《美聯社》上週報導,托爾斯被發現睡在佛州一處國際機場,警方接獲通報後多次勸離托爾斯未果,只好將他逮捕拘留等待開庭。托爾斯的父親和姊姊本週接受《USA TODAY Sports》訪問,透露托爾斯真的非常需要協助。

「我們每天哭、每天祈禱,知道他還活著真是鬆了一口氣,現在無需隱瞞任何事了,大家現在都知道他有心理疾病,也許這是上帝讓這件事結束的方式,現在人們都知道(托爾斯的狀況),正聯絡我們、詢問要如何幫忙。」托爾斯的父親Alvin Toles說道。

托爾斯的父親表示,他們只是需要找到人、需要把人帶回家,但托爾斯持續逃跑,處在妄想症的狀態,「他逃離人群,像是有人在後面追他、拚命逃跑,在一切都太遲之前,他真的非常需要幫助。」托爾斯於2013年展開職涯,小聯盟時期傳出受心理疾病所苦,2017年遭逢嚴重膝傷,去年復健期間不告而別,從此未回球隊報到。

托爾斯於2017年甫獲大聯盟先發,但因拚接飛球弄斷右膝前十字韌帶報銷。(資料照,美聯社)

而比托爾斯大兩歲的姐姐則透露,在托爾斯這一次失蹤之前,2019年至今已經進出過至少20間心理健康機構,但托爾斯後來不告而別,隻身在許多城市流浪,上週在機場被逮捕後,原本希望警方能協助拘留直到家人來接,但有人匿名支付了500美元的保釋金。

托爾斯的姐姐透露,已經很久沒有見到自己的弟弟、很久沒有聽到弟弟的聲音,「我們非常非常想要幫忙他,我們已經竭盡所能地去做,但弟弟極力逃跑,你要怎麼幫忙一個、不想被幫忙的人?」托爾斯的姐姐也說,弟弟目前正在醫院靜養,仍然語無倫次需要服藥,預期弟弟並不知道、也不會出席本週出庭。

「一旦他能說出他想要什麼、看起來恢復正常,他就有權要求出院。」托爾斯的姐姐說,表示家人目前希望能取得托爾斯的監護權,才能將他安置在心理健康機構,讓他得到需要的幫助。道奇總裁佛里曼(Andrew Friedman)聽聞此事深表心痛,表示與托爾斯淵源已久,希望能幫上更多忙。

家人表示托爾斯非常需要幫忙。(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