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梅西完成生涯第700顆進球 還有多人記錄待超越

2020/07/01 11:08

梅西踢進個人生涯第700顆進球。(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於西甲豪門巴塞隆納的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稍早在對上馬德里競技的比賽中,射入生涯第700顆進球。

梅西去年5月初達成職業聯賽與國家隊合計第600次進球,一年後在他的第862場出賽,完成700次進球的成就,若以出賽場數計算,梅西比他的勁敵、目前效力於義甲尤文圖斯的C羅(Cristiano Ronaldo)還要更快。不過生涯累計總進球數排行榜,梅西前面還有6位球星等他超越。

職業生涯最多進球的選手,是金氏世界紀錄認證、被國際足總封為球王,來自巴西的比利(Pelé)。三度捧起世界杯的比利,以1283球穩穩的占據排行榜寶座。第二名是奧地利出生的約瑟夫·比坎(Josef Bican),他在官方一級賽事、職業聯賽總計射進805球,其他非官方比賽合計得分得到1468分。而巴西選手Romario以772球落在第三位。

綽號匈牙利球王的普斯卡斯·費蘭(Ferenc Puskas)則以746球排名第四,第五名的德國名將蓋德·穆勒(Gerd Müller)總計735球,C羅以728球排名第六,與第五名的穆勒相去不遠,且C羅同時也是現役最多進球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