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遭強襲球擊中仍霸氣K兄弟 球迷狂讚:鄉長復活了(影音)

2020/07/01 09: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桃猿投手陳禹勳昨對兄弟後援登板遭強襲球擊中,不過仍連飆2K,助猿奪下重要1勝,球迷狂讚「鄉長」真的復活了!

陳禹勳開季狀況不佳遭移除終結者位子,一度連5場掉分,不過6月份狀況有所回穩,出賽9.2局送出15次三振,單月防禦率3.72,他本季對上兄弟表現最為出色,投10場比賽送出12次三振,拿下4次中繼成功,防禦率2.70、惟對統一表現最差,投6局就被敲11支安打,失掉9分,防禦率13.50。

陳禹勳昨在7局上接替投球馬上對周思齊送出三振,第8局續投雖然遭詹子賢的強襲球擊中前臂,三壘手林立迅速處理仍安全上壘,陳禹勳順利解決下兩棒,還飆到148公里讓陳子豪揮空三振。

近10場比賽僅1場失分,陳禹勳的復活會是桃猿上半季爭冠利器,球迷稱讚:「148km有尾勁 這才是我認識的鄉長」、「好噁的指叉球」、「看到鄉長復活感動」、「手沒事吧」。

陳禹勳霸氣飆K。(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