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二刀流」大谷翔平春訓就回歸!天使還有另一好消息

2020/07/01 10:11

大谷翔平春訓就會以二刀流身分上場。(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二刀流」大谷翔平正式回歸!天使隊總管艾普勒(Billy Eppler )今向《美聯社》證實,去年因傷勢影響僅以打擊身分上場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第二波春訓展開之際,就會以「二刀流」身分上場。

大谷翔平在2018年季末進行TJ手術,去年專職DH,依照天使隊原本規劃的時間表,大谷翔平會在5月正式重返投手丘,不過今年賽季受到疫情影響、延宕至今才確定開幕日期,大谷的復出計畫會如何調整也廣受矚目。

艾普勒今表示,大谷已經進行幾次實戰練投,不過仍必須觀察他在強度更高的熱身賽會如何面對打者,球團才能決定開季後的調度問題,因此春訓的比賽將會是很重要的指標。天使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上週表示,希望大谷開季後能維持每週一次登板,先發之間3至4場比賽以指定打擊身分上場,天使也預計會採取六人輪值。

另外,艾普勒今透露,天使隊目前未有球員考慮退出2020年賽季,意即這個夏天將迎來第一個孩子出生的看板球星楚奧特(Mike Trout)也不會因家人健康因素為由,缺席今年的比賽。

楚奧特在夏天即將升格當爸爸。(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