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六人傳噩耗 新秀後衛因傷不參與復賽

2020/07/01 12:24

七六人後衛史密斯(右)因膝蓋傷勢不參與復賽。(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NBA復賽已進入倒數階段,參與復賽的22支球隊也抓緊時間磨合,加強團隊默契。但費城七六人隊此時卻傳出噩耗,根據球隊消息指出,陣中後衛史密斯( Zhaire Smith )因為膝蓋傷勢不會隨隊前往迪士尼參與復賽。

根據報導,史密斯在七六人在上週恢復訓練之前,膝蓋就有疼痛感,經過檢查後為左膝蓋骨挫傷,由於希望能讓傷勢完全恢復,所以不參與復賽。

身為2018年首輪新秀的史密斯,職業生涯似乎不太順遂。菜鳥年就因為遭受第五蹠骨幹骨折的傷勢和處理身體過敏而缺席大半賽季。目前職業生涯只打過13場比賽,其中本季占了7場。

史密斯本季大多數時間在發展聯盟的特拉華八七人度過,出賽28場場均13.5分、三分球命中率37.5%。由於史密斯受傷,七六人隊無法以完整陣容參與復賽,接下來球隊會有什麼樣的動作值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