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復賽轉播延遲避免垃圾話大放送 米契爾:可是人家想聽

2020/07/01 11:21

爵士隊球員米契爾似乎比較希望比賽能直接直播。(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NBA預計在台灣時間7月31日復賽,各項細節也如火如荼地準備當中。日前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在接受訪問時透露,由於比賽會閉門進行,怕收音太清楚,讓球員在場上的垃圾話直接被播出,會考慮讓直播稍微延遲。

「我想球員都很清楚,他們經常在場上說出一些不太恰當的語言,不過因為平時球場都很吵,就算說了些什麼也不會被聽到。」席爾瓦表示,復賽是閉門比賽,想必球場會非常安靜,到時候球員得適時的調整自己的說話方式,他們也得知道,這些對話很可能就這樣被直播出去。

席爾瓦指出,由於復賽是閉門比賽,想必球場會非常安靜,到時候球員可能得適時的調整自己的說話方式。(資料照,法新社)

為了避免垃圾話被直播,席爾瓦表示,會考慮讓直播稍稍延遲,假如有狀況還可以挽救。值得一提的是,之前有人建議可以放進電玩2K的罐頭音效,營造出球迷的加油聲,也避免比賽太安靜,球員間的垃圾話被大家聽到。

對於這項提議,球員倒是有不同看法,爵士隊球員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轉貼相關推特,似乎比較希望直接直播,即便垃圾話放送也沒關係,還笑說:「我很想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