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鷹一哥想加盟湖人?T.楊恩老爸說話了

2020/07/01 12:00

T.楊恩。(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老鷹一哥T.楊恩(Trae Young)日前宣布跳槽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與好友所成立的經紀公司「Klutch Sports」,未來動向引人遐想,但他老爸瑞佛德(Rayford Young)嚴正澄清,愛兒並不是盲目的追隨者。

21歲的楊恩本季繳出場均29.6分、4.3籃板、9.3助攻的猛爆性演出,然而,老鷹積弱不振讓他難嘗季後賽滋味,即便NBA 7月重新開打,但他們以20勝47負排東部倒數第2,並未在22隊的受邀行列中。

老鷹戰績爛得無可救藥,讓楊恩轉戰新經紀公司的舉動被放大檢視,但瑞佛德強調,楊恩一直都很忠誠,沒有任何報團意圖,「他從不是一位追隨者,就算加入Klutch也不是想加盟湖人,而且經紀公司內也很多不是湖人的球員。」

湖人A.戴維斯(Anthony Davis)、七六人西蒙斯(Ben Simmons)、巫師沃爾(John Wall)、勇士D.格林(Draymond Green)都是「Klutch Sports」旗下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