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冠軍最後花落誰家?「追夢綠」認為是這隊

2020/07/01 14:04

格林在接受節目訪問時,預測湖人會拿下總冠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對於勇士前鋒「追夢綠」格林(Draymond Green)勢必相當難熬,除了球隊戰績位於聯盟墊底外,也是職業生涯第一次所屬球隊沒有打進季後賽。

目前參與復賽的22支球隊中,有許多球隊都具有奪冠的實力,不過格林認為,洛杉磯湖人最有機會奪冠。「我認為目前球季進行下來,快艇是我的最愛。」格林在接受節目訪問時這樣說道。「當你們講到雷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莫里斯(Marcus Morris)這群人的身體條件是多麼出色時,也別忘記他們的外圍投射也有一定的威脅,另外還有哈雷爾(Montrezl Harrell)在籃下。這支隊伍有所有可以贏得冠軍的要素。」

不過即使格林多麼喜歡快艇,他還是認為洛杉磯湖人會拿下最後的冠軍。「我認為在這樣泡泡聯盟的賽制下,最有機會拿下冠軍的是湖人隊。原因在於他們擁有詹姆斯(LeBron James)。他可以去適應任何情況,在這樣的賽制下這點是相當重要的。有詹姆斯在就可以帶給球隊很大的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