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OPEN小將過15歲生日!本週日攜手萊恩舉辦慶生會

2020/07/01 13:59

OPEN小將本週日將現身台南棒球場。(統一獅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最具人氣的吉祥物OPEN小將即將要滿15歲囉!就在本週日(7/5) OPEN小將要帶著小桃一起來台南棒球場現場跟球迷一起同樂,當天場外棒球大道,裝置OPEN小將、LOCK小醬之外,還有小桃、小竹輪、條碼貓、小肉粽與PLEASE美眉可愛的人形立牌也為現場增添歡樂氣氛,歡迎球迷現場拍照完成打卡為OPEN小將提前慶生慶祝,就可以立即獲得精美小禮物。

當天回饋統一獅VIP會員,當天現場過卡即可兌換OPEN小將明信片一組,限量100組,每張卡限量兌換一組,數量有限換完為止。當天賽前OPEN小將、萊恩也會出現在台南棒球場場外,歡迎支持他們的民眾,一起來台南棒球場捕獲野生「OPEN小將」及「萊恩」。

迎接七月壽星OPEN小將,統一獅萊恩也將提早幫OPEN小將舉辦慶生會,繼六月慶生會萊恩贈送魚頭君「膠筏」後,這次萊恩又會特地準備什麼禮物給OPEN小將呢?歡迎各位球迷一起進場共同參與歡樂慶生派對。

OPEN小將要過15歲生日。(統一獅提供)

OPEN小將要過15歲生日。(統一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