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朋友私下聚會不是拍SWAG 遭前妻爆料的周士淵這麼說

2020/07/01 14:48

周士淵。(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前台灣男籃人氣射手周士淵,遭前妻在個人IG接連狂發限時動態指控,婚後外遇、約炮 、上酒店找小姐,甚至和SWAG直播主拍片,引發球迷和網友熱議,他除了低調澄清是家務事不便多說,也向媒體進一步解釋,僅和友人見面聊天,絕無拍攝情色影音等離譜行徑。

其實這場家庭風暴已在網路延燒數日,周士淵坦承有犯錯,結婚不到短短1年就離異,自己該負最大責任,但每個月該給前妻和小孩的贍養費用都如數支付,並有匯款單據可供佐證,並非如外傳拖欠拒給。身為裕隆男籃助理教練,他對私人事務處理不當,連帶影響家人生活、甚至導致球團形象受損而再次道歉。

SBL生涯逾4000分的周士淵,已向球隊請假私下找前妻溝通協調,希望此事儘快結束,至於遭指控與所謂直播主拍片一事,他透露只是朋友們私下聚會,絕對沒有拍片。近來正夯的SWAG,原是以「一對一私訊」的網路情色聊天模式,還對外宣稱是「亞洲最狂射交平台」,如今則轉型為成人影音平台,著名直播主甚至揚言將進軍日本AV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