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大聯盟洋砲敲首轟無用 阪神「誤」事釀敗仗平隊史最差紀錄

2020/07/02 07:03

阪神虎隊開季低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大聯盟級洋砲鮑爾(Justin Bour)昨天面對中日龍的比賽中,從左投岡田俊哉手中敲出陽春砲,這是他赴日後首發全壘打,但阪神終場以3:6輸球。阪神虎吞下3連敗,開幕至今連4個對戰組合都輸掉,追平史上最差。

鮑爾前三打數沒有表現,9局上的第四打席,面對岡田俊哉,鮑爾鎖定首球就擊出右外野陽春砲,這不但是鮑爾來到日本後的首轟,也是今年對左投的首支安打,賽後打擊率微升至2成。

鮑爾敲出赴日首轟。(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過,阪神虎此戰單場發生3次守備失誤,其中4局下2出局,中日龍攻占一壘,當時兩隊比數為1:1,中日打者阿部壽樹敲三壘方向滾地球,阪神三壘手洋將馬堤(Jefry Marte)接到球後傳二壘時發生暴傳,讓原先在一壘的跑者衝回本壘得分,中日龍超前比數。

接著5局下,中日龍先後靠平田良介、古巴砲手維西耶多(Dayan Viciedo)的適時安打,得到3分。1出局後中日龍攻占一、三壘,高橋周平敲二壘方向滾地球,阪神二壘手糸原健斗發生接球失誤,又讓中日再1分,單局進帳4分。阪神單場發生3次失誤,最後以3:6輸球。

日媒《Daily》報導,阪神虎開季連4個系列賽都輸掉,追平1996年以來的最糟紀錄。開季11場就吞9敗、只拿2勝,居中央聯盟六隊之末。

阪神虎去年單季發生多達102次失誤,是全日職最糟。阪神虎今年開季前10場出現2次守備失誤,昨晚卻單場出現3次守備失誤,也是輸球主因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