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時速破百公里超猛世界波 C羅不讓梅西專美於前

2020/07/01 18:08

C羅。(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當紅人氣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與梅西(Lionel Messi)並稱足壇一時瑜亮,當後者在西甲踢進職業生涯第700球,效力義甲尤文圖斯的C羅不甘示弱,熱那亞客場大秀暴力美學,轟進時速高達105公里的超級「世界波」,也是他連續12次客場進球,最終尤文圖斯3:1踼館,復賽3連勝、衛冕9連霸氣勢看漲。

事實上,C羅早在去年就已700球達標,與梅西同為現役唯二「700球俱樂部」成員。只是義甲復賽,35歲的C羅表現不如預期,頗令外界質疑,因此如今出征熱那亞,他展現強烈企圖心,第56分鐘過中線接獲隊友傳球,突然加速盤球急攻,禁區前起大腳逾30公尺長射破門,令地主後衛與門將反應不及,歐媒估算這記如同導彈的猛球,時速已破百公里,這也是C羅本季義甲第24個進球、生涯第728個進球。

日前C羅才與現任女友羅德里格絲(Georgina Rodriguez)度假出遊,兩人在豪華遊艇上享受藍天、白雲與陽光,這艘非洲1號要價1500萬英鎊(約5.7億台幣),出租每週約18萬英鎊(約683萬台幣),看來C羅只要維持高水準演出,就算長期租賃也沒問題。 

尤文圖斯衛冕9連霸氣勢看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