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二軍直球均速不到140公里 兄弟教頭談陳琥

2020/07/01 18:11

陳琥。(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中信兄弟22歲右投陳琥,今天相隔401天在二軍賽對樂天桃猿擔任先發投手,總計投2局失掉5分承擔敗投,用了56球其中30顆好球,好壞球比例接近1:1,最快球速僅140公里,多數直球都不到140公里;兩年前陳琥在例行賽最快球速達148公里

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今天也有關注陳琥在二軍賽投球,丘總表示,球隊對陳琥未來有規劃,今年設定為育成階段,投球機制和動作需要做修正,這需要一些時間。

兄弟高薪洋投羅傑斯,本季在一軍防禦率高達7.79,在二軍也有6.90,壓制力不理想,目前球團已找到新洋投Arturo Reyes,目前工作簽證已下來,尚未發來台灣,若羅傑斯持續不振,恐遭替換。

丘總說,羅傑斯表現不理想,球團也有找新洋投,如同報導所寫,但也要等新洋投到台灣然後投球,才知道屆時會不會換洋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