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另類大四喜」林書豪又被打流血 更寫下難堪紀錄

2020/07/01 21:53

林書豪。(圖片取自北京首鋼官方微博)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林書豪又流血!今日他被廣州龍獅的洋將杭特(Marcus Georges-Hunt)肘擊,而他此仗差點完成「另類大四喜」,全場發生轉戰中國CBA聯賽最多8失誤,好在他的隊友尤多夠罩繳出31分、12籃板及5阻攻,最終北京首鋼以96:72大勝龍獅,拿下3連勝。

林書豪前役靠著買犯功力,最後3秒用兩罰幫助首鋼贏球,今日他手感不佳11投只中4,以及罰球9罰6進,但還是有展現全能身手,攻下16分、9助攻、8籃板,只是出現8失誤,創下他轉戰CBA的最差表現。

至於龍獅「台灣隊長」陳盈駿雖先發上場,但表現不如前役出色,只出手6次命中2球,拿到7分、1助攻及1抄截,至於把林書豪打到流血的杭特也只有拿到8分,龍獅兩大主力全面熄火,也只能黯然吞下2連敗。

林書豪。(圖片取自林書豪官方臉書)

林書豪又被打到流血。(圖片取自林書豪官方臉書)

陳盈駿。(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