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古林睿煬5局好投 生涯首勝到手

2020/07/01 22:26

古林睿煬對富邦悍將繳出5局失1分佳績。(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統一獅隊首輪新秀古林睿煬,去年一軍先發1場吞敗,今年準備多時之後才在教練團安排下先發登板,他面對富邦悍將繳出5局失1分佳績,加上隊友5局下單局3轟火力挹注,終場7:2獲勝。

古林睿煬拿下生涯首勝,獅隊總教練林岳平也為他開心。林岳平給了簡單但中肯的評語:「以結果來看令人滿意,但距離未來前兩號先發的目標,仍需要加強。」

林岳平說,看得出古林睿煬因為緊張導致身體緊繃,教練也持續提醒他,身體太僵容易流失體力,不過整體而言,古林表現已很不錯:「希望他帶著這一勝,正式展開自己的生涯,下周也一定有給他先發的機會。」

教練的高度期待,古林睿煬自己也知道,他坦言細節上還有需要加強之處。古林說:「面對首位打者、球的位置,都需要去修正。場邊的教練也提醒我,可能想得太多或想做得多,導致身體緊繃。」

古林睿煬面對10年同隊好友戴培峰,首打席被他敲安、第2度交手以雙殺打討回。古林笑說:「當下狀況多,所以也沒特別享受對決,也是第2次對戰才輕鬆一點。被他打安打,但他還2個出局數回來,應該算滿意吧。」

10年同窗統一獅投手古林睿煬(右)與富邦悍將打者戴培峰對決,首打席戴培峰(左)擊出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古林睿煬。(記者黃志源攝)

古林睿煬。(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古林睿煬拿到生涯首勝,總教練林岳平將首勝球交給他,並摸摸他的頭鼓勵他。(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