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仇人相見分外眼紅!跑趴小茲、壞小子即將柏林強碰

2020/07/02 07:15

小茲維瑞夫(右)。(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仇人相見,分外眼紅!德國7月中在柏林辦表演賽,先前「極樂亞德里亞」而被罵翻的奧地利提姆(Dominic Thiem)、德國小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等球星都將共襄盛舉,巧的是,痛批小茲沒防疫意識的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Nick Kyrgios)也在名單,令球迷不禁好奇,屆時恩怨情仇糾結的兩人,場上狹路相逢會碰撞出什麼精彩火花?

全球網壇飽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衝擊,迄今職業賽事全面停擺,塞爾維亞現任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日前自辦亞德里亞表演賽,防疫失當導致確診案例連環爆,不僅選手、教練頻傳中鏢,連他自己夫妻都遭殃,令8月復賽再陷危機,染疫球王更被輿論無情砲轟。針對小茲說一套做一套,儘管篩檢陰性、聲稱會做好自我隔離,卻被抓包參與派對狂歡,足令脾氣火爆基里奧斯日前痛批白目,甚至網路隔空開嗆:「你們真的太自私!」

巧的是,屆時黑白雙雄可望在柏林正面對決,依賽事安排,男、女各6人角逐,小茲、基里奧斯都在男子組,7月13至15日室外草地賽,每天最多800人入場;7月17至19日硬地賽,則允許單日200人觀戰,這將是疫情爆發後,德國境內率先開放球迷的運動賽事,目前德國足球、籃球聯賽仍採閉門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