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恐怖武肺!BWF重啟賽事遇困難 中國陵水大師賽喊卡

2020/07/02 07:09

武漢肺炎目前在全球肆虐,超級100系列的中國陵水大師賽確定取消。(資料照,路透)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目前在全球肆虐,超級100系列的中國陵水大師賽確定取消,到底何時能重啟賽事勢必要看各國的防疫能力、疫情狀況等,若無法解決邊境管制等問題,未來恐怕只會有更多賽事喊停。

BWF旗下巡迴賽預計8月重啟,且一路到12月將展開22站「魔鬼賽程」,而印度羽協率先發難,確定不辦8月11日展開的超級100系列海得拉巴公開賽。

如今,中國羽球協會發通告表示,為保護運動員、教練、工作人員及觀眾的健康,和BWF協商決定將取消8月25日至30日的超級100系列陵水大師賽。

台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6月初原則同意超級300系列台北公開賽舉辦,期間須做好分流作業,並預計開放觀眾進場為選手加油。只是在台北賽登場的連兩站賽事都陸續取消,台北賽能否順利開打勢必存有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