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嘴巴內外都傷到 林書豪以後不想製造進攻犯規

2020/07/02 07:10

林書豪。(圖片取自IG)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林書豪昨被重兵看管,創生涯最差的單場8失誤,還好隊友尤多繳出31分、12籃板及5阻攻,最終北京首鋼以96:72大勝廣州龍獅,只是林書豪為製造對手進攻犯規,再度出現流血場面。

林書豪此仗手感不理想,出手11次只命中4球,但他努力為隊友製造機會,拿下16分、9助攻和8籃板,助攻追平他在CBA的最佳。不過,豪小子全場因持球時間長又面臨對手的高壓防守,光上半場就出現6失誤。

林書豪目前膝蓋、肩膀皆有不適,昨再添新傷,他在第三節雖製造龍獅洋將杭特進攻犯規,卻付出不少代價,因被杭特手肘直接命中嘴角爆血,豪小子即使下場治療也花了一段時間才止血。

林書豪打趣表示,正式通知外界他以後不會再製造對手的進攻犯規,還自爆嘴巴從裡到外全部都有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