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希波鐸執教「大蘋果」呼聲高 名人堂傳奇中鋒也支持

2020/07/02 09:52

希波鐸。(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新教頭爭奪戰尚未有結果,目前呼聲最高的人選雖然是前灰狼主帥希波鐸(Tom Thibodeau),但還有前籃網主帥亞特金森(Kenny Atkinson)、現任勇士助教布朗(Mike Brown)等競爭者,競爭相當激烈,名人堂傳奇中鋒尤英(Patrick Ewing)則認為希波鐸是尼克總教練的最佳人選。

尤英在《Sirius XM NBA Radio》節目上,談到對於尼克新教頭人選的想法時,直接點名希波鐸,表示希波鐸是位出色的教練,更表示,若他還在打球,會想跟希波鐸一起工作。他指出,希波鐸的長年執教經驗能給尼克很好的建議,對於賽事整體瞭若指掌的希波鐸,更能在備戰時給出不一樣的策略,「我認為他是尼克總教練的最佳人選。」尤英表示。

尤英。(資料照,美聯社)

希波鐸曾執掌過公牛、灰狼兵符,擁有8年總教練資歷的他,生涯執教戰績是352勝246敗,勝率為58.9%,雖然勝率逼近6成,但部分人士認為希波鐸較血汗、死板的帶兵風格,不適合執教現今NBA球隊,不過日前《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爆料,希波鐸是現階段尼克最愛的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