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媒看衰國王無法打進季後賽 福克斯抨擊:不尊重

2020/07/02 09:20

國王主控福克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將在7月31日復賽,近日有許多美媒開始對復賽後的戰況做出一些預測,點評哪些球隊比較有機會晉級季後賽,不過在多數報導中,國王隊一直都被看衰,例如《ESPN》認為國王機會渺茫,《The Ringer》在推特上做的一份民意調查,詢問哪支西部球隊能拿下季後賽第8種子時,國王甚至沒被納入選項當中,對此國王主控福克斯(De'Aaron Fox)抨擊這些看衰他們的報導,批評這是不尊重的。

根據《NBC Sports Bay Area》記者James Ham報導,福克斯今日接受視訊採訪時說道:「我認為那些報導說我們沒有機會,就好像說我們不該在復賽名單一樣,這是不尊重的,雖然起步很慢,但總而言之,我認為國王和其他球隊一樣有很多競爭季後賽的機會。」

福克斯強調:「我們要努力搶下勝利,努力贏得每場比賽,就像其他球隊努力爭取季後賽一樣,如果外界不認為國王是威脅的話,那我們就盡力去打,順其自然就好。」

截至停賽前,國王打出28勝36敗的戰績,暫居西部第11,與西部第8的灰熊有3.5場勝差,復賽後得加把勁,才有機會一博季後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