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防守悍將不打復賽 因無故缺席將遭扣薪

2020/07/02 08:26

火箭隊防守大鎖塞夫洛沙將不會參加復賽。(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即將在本月於奧蘭多以泡泡聯盟的形式復賽,不過近期有許多球員考量到疫情與社會議題等因素,紛紛決定退賽,《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火箭隊防守大鎖塞夫洛沙(Thabo Sefolosha)也將不會參加復賽。

報導指出,由於塞夫洛沙退賽,火箭將簽下巴阿穆泰(Luc Mbah a Moute)來填補他離去的名單空缺,而沃納洛斯基認為,J.格林(Jeff Green)與卡羅(DeMarre Carroll)將會填上原本該由塞夫洛沙負擔的比賽時間。

36歲的塞夫洛沙本季出賽41場,場均出賽10分鐘,可以拿下2.2分、2.3籃板與0.6助攻。而33歲的巴阿穆泰,他在上個賽季於快艇隊因傷僅出賽4場,本季尚未與任何一隊簽約打任何一場比賽,不過他曾在2017-18賽季效力於火箭隊,當年他場均能出賽25.6分鐘,拿下7.5分,是當時火箭陣中最好的防守球員。

只不過沃納洛斯基在報導中說明,由於塞夫洛沙的退賽被認為是沒有理由的,因此他將會失去一部分的薪水。

火箭隊將簽回前年賽季自家陣中最好的防守球員巴阿穆泰。(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