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栗山監督賽前威脅炒魷魚 逼出王柏融競爭者首安?(影音)

2020/07/02 08: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經過開季14打席無安打,火腿期待的21歲大物清宮幸太郎昨天終於敲出本季首安,日媒報導,可能是賽前監督栗山英樹用「激將法」要炒他魷魚發揮作用。

賽前日本記者詢問關於清宮的狀況,栗山監督回應:「現在幾打席無安打了?這樣不應該吧,要砍掉了,炒魷魚了,雖然有幾球內容是可能形成安打的球,但我們要追求的不是安打,昨天的表現(3打數無安打)是最差勁的。」

清宮昨第一打席敲出二壘安打的本季首安回應,鏡頭拍到場邊的王柏融也興奮替他歡呼。下一棒19歲的野村佑希也補上安打,火腿一度攻佔三壘大關,雖然最後沒有得分,火腿本季第3度遭到對手完封,但日媒報導,讓人感到火腿未來希望,賽後栗山監督表示:「內容開始前進了,由打擊教練小笠原道大手把手親自帶,開始有那個氛圍感覺了。」

栗山英樹。(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