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對球員守規定沒信心 里拉德:我要宅在房間Chill

2020/07/02 10:55

除了練球比賽,里拉德打算宅在自己房間。(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敲定本月底復賽,22支隊伍將於下週進駐加州,在泡泡聯盟裡閉門備戰,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對於球員是否會遵守相關規定存疑,表示自有對策,打算除了比賽和練習,其他時間都要宅在自己房間放鬆。

「我是沒有多大信心啦,你告訴我、你要讓22隊的所有球員都遵守規定?當我們有百分之百的自由,所有人都不會完全照規定走的。」里拉德說,表示對於球員遵守規定真的信心不高,「但願能守在一個、我們不會讓任何人有風險、或身處危險的中間點。」

里拉德認為,泡泡聯盟確實比較安全,能讓球員與奧蘭多的疫情有所區隔,但球員仍然不可能百分之百被保護,疫情仍有可能在泡泡聯盟裡傳開,他自己的應變計畫很簡單,就是打籃球跟放鬆,一切跟著行程表走,其他時間就是待在自己的房間裡放鬆。

即將進駐泡泡聯盟,里拉德個人準備齊全。(資料照,美聯社)

「該練習就去練習、該重訓就去重訓、該投籃就去投籃,該比賽就去比賽,然後我就會待在房間裡。」里拉德說,表示會帶很多東西,練習和比賽以外都打算待在房間裡,「我會帶我的PS3、我的PS4,也會把錄音室的器材帶去,我的麥克風、我的筆電,然後我會把所有的書都帶去,就是這樣,我要待在我的房間裡,好好放鬆。」

里拉德表示,他對聯盟的防疫計畫抱持持開放心態,得等到真的去了才會知道是否妥當。而談到球隊得在8場比賽內,想辦法追回3.5場勝差,爭取季後賽門票,里拉德表示基本上就是個只有8場比賽的賽季,而且球隊得從落後開始追。

在聯盟決定復賽前,里拉德曾言明拒打消化比賽,如果球隊沒機會打季後賽,就會拒絕參加,如今復賽在即、球隊也有機會卡位季後賽,里拉德說:「我只要求給我機會爭取(季後賽),而我們得到了,所以我們會參賽,做我們該做的事情,就這麼簡單。」

里拉德對於球員會守規定沒什麽信心。(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