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前印度名將談喬帥事件 「他有點沒常識」

2020/07/02 10:19

喬科維奇舉辦慈善賽事,自己卻中了武漢肺炎。(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綽號喬帥的網球男單球王喬科維奇,在舉辦亞德里亞慈善巡迴賽後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對此印度名將、前ATP球員理事會主席維傑(Vijay Amritraj)告訴路透社的記者,他認為喬帥應該要有點常識。

在該場巡迴賽後確診的選手除了喬帥外,還有2017年ATP年終賽冠軍的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丘里奇(Borna Ćorić)和楚易基(Viktor Troicki)等人。多位選手確診,也讓身為主辦人的喬科維奇受到了嚴厲的輿論批評。

維傑認為,喬帥身為世界球王,想舉行慈善賽事「絕對是正確的」,也遵守當地政府的規範運作,但他仍然該要付出更多心力與準備來確保所有人的健康安全。

維傑認為喬帥這場慈善賽事衍生出的災難證明,球場裡擠滿了觀眾,社交距離與口罩會變得毫無效果,也證明停賽五個月後將在八月開始舉辦的ATP賽事,應該要禁止觀眾入場。

「我們沒辦法在球場裡聽到觀眾的鼓掌聲,這顯然會對球員產生影響。」維傑補充道:「但我想這是球員必須去適應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