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我單身又沒小孩」 沃克樂意遵守防疫規定

2020/07/02 12:01

沃克樂意遵守泡泡聯盟的防疫規定。(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各隊將於下週進駐奧蘭多,進入泡泡聯盟備戰復賽,塞爾提克總教練史蒂文斯(Brad Stevens)透露目前全隊健康,球星沃克(Kemba Walker)也蓄勢待發,對於泡泡聯盟的諸多規定欣然接受。

總教練史蒂文斯接受視訊訪問,表示全隊從6月23日開始檢測至今,包含球員、教練和隊職員,皆無收到陽性結果,球員也無人辭退參賽,預計能全隊健康前往奧蘭多。綠衫軍目前排名東部第三,已經確定有季後賽可打,總教練史蒂文斯表示會放慢球員調整進度,用最佳狀態迎接季後賽。

明星後衛沃克坦言,停賽前其實狀況很差,受惠疫情得以好好養傷,讓膝傷有時間充分恢復,非常渴望回場與隊友一同比賽,透露已經調整好狀態,準備好上場比賽。「停賽對我真的超級重要,我真的真的非常需要休息,這著實幫助我找回狀態,也讓膝蓋變得舒服,雖然這是很不幸的時事,但我確實從中獲益。」

沃克也說,對於加州疫情並不擔憂,相信聯盟會竭力保護球員安全,而談到可能得遵守嚴密的防疫規定,沃克則幽默回應:「我是個單身男子、也沒有小孩,所以我很OK,我要做的事就是乖乖待在房間,我待在房間完全沒問題。」

沃克停賽後充分養傷,打算在隔離期間大量研究比賽影片。(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