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迪士尼開賽好花錢 傳聯盟恐燒掉上億

2020/07/02 12:19

NBA將在奧蘭多迪士尼開打。(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停賽超過三個月,將在7月底,於奧特蘭迪士尼樂園重啟賽事,比賽採閉門開打,而就有美媒報導,NBA重新開打將預估花費超過1.5億美元(約44億新台幣)。

據《ESPN》報導,有消息人士指出,NBA開打將花費超過1.5億美元,其中包括22隊及工作人員的住宿,另外還有7座練習場、3座比賽球場、多達1500人的飲食、交通及每日病毒檢測等醫療支出。

另外,根據估計,疫情將使整個聯盟損失10億美元(約294.8億新台幣)的收入,NBA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日前向 《Time》雜誌表示,在迪士尼出賽,收入並不會因為在迪士尼而變的有利,反而是更大的花費,但無論費用如何,能夠健康、安心開賽才是現在最重要的。

消息人士表示,聯盟評估的損失10億美元收入,並未將在奧蘭多完成賽季算入,而因重新開打並不會售票,因此門票的收入也未被列入範圍內。但指出,若打完復賽88場比賽加季後賽,可有效避免更進一步損失,如各隊轉播權利金的損失、球員薪資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