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爭取舉辦2026年世界盃 美國華盛頓特區提出申請

2020/07/02 11:07

門將哈米德是這次華盛頓特區申辦世界盃的會議共同主席之一(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D.C.)在當地時間週二宣布,將投入2026世界盃足球賽的申辦城市競爭行列,而華盛頓特區上次舉辦世界盃已經要回溯至1994年。

出生於華盛頓特區、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華盛頓聯隊的門將哈米德(Bill Hamid),他也同時身兼本次申辦委員會的共同主席,於Instagram上貼文表示,在特區紮根的足球文化和多元性,將會是他們爭取舉辦世界盃的重要基礎。

在該區地負責體育場館營運的EventsDC主席布朗(Max brown)表示,D.C.擁有領先世界的基礎建設、文化多樣性和街道景觀,而且足球史上的一些重要時刻也是在此地創造,對於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將會是一流的體驗。

若申辦成功,這屆世界盃也是特別的一屆,八十場賽事中,將有二十場會分別在加拿大跟墨西哥的城市舉辦,剩餘六十場賽事,包括八強、四強和最後的決賽,將在華盛頓特區以及鄰近的各大城市如波士頓、費城、紐約舉辦。

2026年世界盃足球賽的最終舉辦地點結果,將在2021年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