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魔獸」打不打復賽懸而未決 湖人主帥溫情喊話

2020/07/02 11:25

湖人中鋒「魔獸」豪爾德。(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中鋒「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先前是「反復賽聯盟」的一員,對重啟賽季抱持反對看法,雖然目前態度已有軟化,但湖人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坦言,豪爾德打不打復賽依舊懸而未決,對此湖人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也在今日受訪時溫情喊話:「我們希望豪爾德能夠加入球隊。」

湖人主帥沃格爾。(資料照,法新社)

種族歧視的風波在全美蔓延,先前就有許多NBA球員走上街頭,表達對種族歧視的不滿,湖人中鋒豪爾德、後衛A.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也曾表態,認為應該把爭取種族平權擺在第一,對復賽時間點提出質疑,讓湖人內部對重啟賽季的意見出現分歧。目前,A.布萊德利確定以家庭健康為由拒絕出賽,而豪爾德是否參賽還是未知數。

對於豪爾德打不打復賽尚未明朗,總教練沃格爾在接受《ESPN》記者Dave McMenamin採訪時,依舊保持樂觀態度,「球隊一直在透過電話、傳訊息與豪爾德進行全面性的溝通,我們目前還不清楚他想參與復賽的程度為何,但我知道他想打球,我們希望豪爾德能加入球隊。」

在停賽前,豪爾德本季在紫金大軍出賽62場,場均貢獻7.5分、7.4個籃板、1.2次阻攻,投籃命中率達到73.2%,扮演稱職的替補戰力,是湖人重要的禁區「門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