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阪神高薪洋助人慢跑被抓包 日本OB開罵了(影音)

2020/07/02 11: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昨以3:6敗給中日龍,以2億7250萬日圓高薪簽來的大聯盟級洋砲鮑爾(Justin Bour)雖然敲出赴日首轟,但卻在比賽中打出滾地球後慢跑被抓包,日職大佬賽後對他開砲。

當時是第4局,2出局一壘有人,鮑爾敲出滾地球後眼看往二壘手過去,跑壘速度就慢了下來,結果二壘手好像要歪偏,鮑爾才趕緊加快速度。前央聯捕手金手套的球評西山秀二向日媒《Daily》表示:「這是無法接受的怠慢跑壘。」

最後紀錄組記二壘手的傳球失誤,鮑爾仍安全上壘,但西山秀二指出:「這是敲出內野安打的話球隊還有繼續進攻的機會,球隊現在已經一直輸了,還出現這種跑壘,只會讓球隊的氣氛會越來越差。」他也認為,可能是阪神虎球隊的氛圍允許鮑爾這麼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