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六人總教頭掛保證 B.西蒙斯百分百康復

2020/07/02 14:55

B.西蒙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隊主力控衛B.西蒙斯(Ben Simmons)本季飽受背傷折磨,在2月與公鹿之戰更只上場五分鐘就退場,球團隨即安排進行核磁共振撿查,並且已做好B.西蒙斯將延長離隊時間的準備。而就在外界認為B.西蒙斯可能缺席本賽季時,因疫情攪局,NBA延至七月底開打,日前美媒曝他已經準備好重返球場,總教練布朗(Brett Brown)也很有自信表示,B.西蒙斯現在很健康。

B.西蒙斯在今年全明星賽後的某次練習,造成背部拉傷,在2月21日因背傷缺席與籃網的比賽,不料隔日與公鹿的比賽中,僅上場五分鐘就退場,當時球團為避免傷勢更嚴重,安排進行核磁共振撿查,而後雖指出兩週後再進行第二次檢查,但球團不認為他有機會能在14天後回歸。

就在外界都認為B.西蒙斯可能缺席本季剩下比賽時,3月NBA因疫情攪局停賽,B.西蒙斯也在停賽期間處理背部神經壓迫情況,球隊相關人士也向《EPSN》透露「如果未來球季還能繼續開打的話,預期西蒙斯將能歸隊」。

布朗透過電話會議談及到B.西蒙斯傷勢是否能歸隊時,表示很高興B.西蒙斯所做的一切努力,更指出因為疫情的延賽,成B.西蒙斯有望在本季回歸的一線希望。他很有自信的表示,B.西蒙斯現在身體狀況良好,「實際上是100%的健康。」

此外,布朗更透露,目前七六人所有球員的病毒檢測都呈陰性,也沒有球員選擇退出比賽。七六人本季以39勝26敗居東部第六,也確定是復賽後爭取季後賽門票的22隊球隊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