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展現強烈企圖心! 太陽布克想在復賽大展身手

2020/07/02 12:16

太陽球星布克(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太陽隨隊記者Gerald Bourguet報導,今日太陽總教練M.威廉斯(Monty Williams)在接受視訊採訪時,提到子弟兵布克(Devin Booker)對復賽的願景,布克希望能打出優異的表現,鞏固自己成為聯盟中更好的球員之一,展現強烈的企圖心。

太陽總教練M.威廉斯。(資料照,美聯社)

Gerald Bourguet在推特指出,M.威廉斯在訪問中透露布克對復賽的想法,「他想去奧蘭多,以不同的方式鞏固自己,成為聯盟中更好的球員之一。」

截至停賽前為止,布克本季出賽62場,場均得到26.1分、4.1個籃板、6.6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8.7%、外線命中率則是36%,是太陽的頭號得分手,出色的表現也讓他生涯首次入選全明星賽。

太陽目前以26勝39敗的戰績,暫居西部第13,距離西部第8的灰熊有6場勝差要追,要擠進季後賽大門的機會不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