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滑板》滑板界傳奇也讚嘆 11歲英國少女目標東京奧運金牌

2020/07/02 12:23

將滿12歲的布朗,將在2021年東京奧運滑板項目登場(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這個月將滿12歲的布朗(Sky Brown),小小年紀已是一名職業滑板運動選手,而她更將代表英國前進2021年東京奧運,成為英國最年輕的夏季奧運參賽者。

滑板界的傳奇、世界上第一位完成900度轉體的霍克(Tony Hawk)對布朗的表現讚譽有加。「她擁有令人驚訝的天賦,她可能會是有史以來最好、最全面的滑板運動員。」霍克形容她就像是一隻「獨角獸」讓人驚艷。

除此之外,現年35歲有著豐富經驗的老將亞當斯(Lucy Adams)也對布朗的表現印象深刻。她提到,在2017年時她跟布朗都參加了Skate UK x NASS的女子組項目,當時只有9歲的布朗奪得第二名,甚至勝過第三名的亞當斯。

在入選奧運代表團後,布朗在今年5月訓練時卻遭逢嚴重意外,從15英呎處摔落地面,造成手部多處骨折。不過她仍然維持積極的態度,在她傷後上傳YouTube的影片簡介裡提到:「這(受傷)不會讓我停下來,而且我會在東京奧運會拿下金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