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讚JR史密斯看慣大場面!湖人主帥曝簽下他的原因

2020/07/02 11:59

JR史密斯今正式和湖人簽約,球衣背號21號。(圖片取自湖人推特)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前騎士球員JR史密斯(JR Smith)今正式和湖人簽約,將披上21號戰袍,再度與詹姆斯(LeBron James)聚首。紫金大軍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表示,簽下史密斯是看中他的經驗,加上他和詹姆斯熟識,相信能對球隊有幫助。

「經驗因素,這個人是的大場面人物,他在職業生涯中證明這一點,我知道他可以幫助我們。」沃格爾表示,先前在簽下威特斯(Dion Waiters)時,也差點簽下史密斯,「現在我們擁有這兩個人,我不會要求史密斯成為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他只要做好他自己就可以。」另外他也提到,史密斯過去和詹姆斯是隊友,兩人熟識也是最後決定簽下史密斯的原因。

湖人後衛布萊德利先前因兒子有呼吸道疾病的問題,擔心家人的健康,最後選擇退賽,而他本季平均上陣24.2分鐘,可貢獻8.6分、2.3籃板、1.3助攻。他的退出也讓沃格爾感到可惜,「他的缺席對我們來說是很大的損失,可能不是由一個人來替補他的角色,但每當有人缺席時,總有人挺身而出補上空缺,這是這支隊伍做得很好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