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聯盟賽季取消 天使延長津貼發放

2020/07/02 14:50

天使延長發放小聯盟津貼至7月結束。(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聯盟昨正式宣布取消2020年球季,許多球員面臨生計問題,美媒報導天使球團決定,將繼續發放每週400美元津貼給旗下球員,支付到7月結束。

小聯盟昨發佈聲明,正式宣布2020年球季取消,斬斷壟罩多時的不確定性,各隊也陸續宣布配套措施,其中天使球團宣布,將繼續發放每週400元津貼給旗下小聯盟球員,直到7月結束,大聯盟僅規定各隊需發放每週400美元津貼至5月底。

《Yahoo Sports》報導,小聯盟賽季往常會在9月初結束,在球季取消之前,天使球團曾承諾發放每週津貼至6月底,今天宣布延長發放至7月結束,表示天使球員在本季一場未打的情況下,仍可領到至少約4個月的薪資,小聯盟賽季通常為5個月,賽季外不支薪。

其他球團方面,皇家、雙城、馬林魚、教士、水手、太空人、紅人和紅襪共八隊,早在小聯盟宣布今年球季取消之前,就已承諾會發放400美元每週津貼至8月結束,其中紅人還會延長發放至9月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