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武肺太恐怖! 籃網後衛自曝確診後臥床不起

2020/07/02 18:15

籃網後衛「丁丁」汀維迪日前確診武漢肺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後衛「丁丁」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日前傳出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壞消息,雖然汀維迪先前曾表示,並沒有決定要退出復賽,不過今他卻自曝發病至今已臥病在床多日,能否去奧蘭多恐怕也是未知數。

從爵士隊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3月中成為全NBA第一位確診罹患武漢肺炎的球員後,就陸陸續續有球員中鏢,不過除了戈貝爾出現症狀外,其他多為無症狀感染者,然而今天稍早汀維迪在推特分享自身狀態,卻透露自己已經臥床多日。

「從上次接受手術以來,我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躺床上這麼久過......還是睡覺吧。」汀維迪在推特寫下,也透露這已經是自己臥床第6天了。而汀維迪的狀態也讓許多球迷憂心忡忡,擔心他恐怕沒辦法去奧蘭多參加復賽。

而如果最後汀維迪確定因染疫無法參賽,也會讓他成為籃網第6位缺席復賽的球員,除了還在養傷的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厄文(Kyrie Irving)之外,肩膀受傷的克雷克斯頓(Nicolas Claxton)、同樣感染肺炎的D.喬丹(DeAndre Jordan),還有先前就宣布的W.錢德勒(Wilson Chandler)將以家庭為重不參加復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