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江國豪6局失1分好投 悍將1分險勝獅終止5連敗

2020/07/02 22:14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江國豪6局失1分好投,帶領球隊終止5連敗。(記者黃志源攝)

第九局

9局下,陳鴻文續投,先讓陳傑憲敲出高飛球出局,再連續三振掉蘇智傑、林安可,三人出局,比賽結束,悍將以4:3擊敗獅,終止5連勝。

9局上,王正棠一壘滾地球遭刺殺,獅換投陳韻文,先K掉高國麟卻被林益全敲出三壘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不過范國宸僅敲出游擊滾地球,二壘跑者遭封殺。

第八局

8局下,倪福德續投,代打的高國慶一上來就敲出左外野平飛安打,獅隊也換上江亮緯代跑,隨後陳重廷成功犧牲觸擊,推進跑者上二壘,不過林靖凱僅敲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悍將也換投陳鴻文登板,陳重羽僅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獅隊沒能把握得分機會,仍以3:4落後悍將。

8局上,獅換投黃竣彥,辛元旭遭刺殺,申皓瑋中外野深遠飛球遭接殺,林宥穎右外野平飛一壘安打,李宗賢右外野高飛球遭到接殺。

第七局

7局下,悍將換上賴鴻誠接替登板,很快以滾地球、飛球抓下兩個出局數後,卻被陳傑憲敲出三壘車布邊二壘安打,接下來又連續四壞保送蘇智傑、林安可形成滿壘,悍將趕緊再換上倪福德,卻被吳桀睿敲出穿越三游防線的滾地安打,送回壘上兩位隊友,也幫助獅隊追到剩下1分落後

吳桀睿在7局下擊出2分打點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吳桀睿在7局下敲安幫助球隊將比數追近。(記者黃志源攝)

吳桀睿在7局下敲安幫助球隊將比數追近。(記者黃志源攝)

7局上,代打的林益全一上來就敲出右外野落地安打,不過范國宸敲出的三壘滾地球卻形成雙殺打,高孝儀僅敲出投手前強勁彈跳球遭刺殺,形成另類的三上三下。

第六局

6局下,林安可一上來就敲出穿越二壘防線的滾地安打,不過接下來吳桀睿、陳鏞基都敲出飛球遭接殺,潘武雄敲出左外野平飛球落地形成安打,但最後陳重廷遭三振出局,獅隊又是無功而返。

6局上,一出局後,林宥穎先敲出右外野平飛安打, 李宗賢左外野飛球落地形成安打,再利用野手接球失誤推進上二壘,跑者林宥穎也回來得分,隨後李宗賢又快腿盜上三壘,而江辰晏則是在讓王正棠揮棒落空吞K後,就被換下場休息,改由江承峰接替登板,讓高國麟敲出投手前滾地球遭刺殺。

李宗賢在6局上擊出一壘安打,再趁失誤上二壘。(記者黃志源攝)

李宗賢本季尚未有盜壘失敗的紀錄。(記者黃志源攝)

第五局

5局下,陳重羽吞三振,陳傑憲敲出二壘滾地球遭刺殺,蘇智傑則是內野高飛球遭到三壘手接殺出局,江國豪連兩局讓獅隊打者三上三下。

5局上, 王正棠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手陳鏞基傳一壘時卻發生傳球失誤,讓對方打者上壘,高國麟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高國輝擊出一壘界外飛球遭到接殺,范國宸則是站著不動遭三振,不過接下來高孝儀敲出左外野安打,送回壘上隊友,悍將3:1領先獅

高孝儀在5局上擊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高孝儀在5局上擊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 (記者黃志源攝)

第四局

4局下,江國豪回穩,先K掉潘武雄,讓陳重廷、林祖傑都敲出滾地球遭刺殺,漂亮演出三上三下。

4局上,悍將的反擊來得很快,1出局後,辛元旭先敲出左外野方向平飛二壘安打,申皓瑋在敲出直擊左外野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也替球隊打回超前分,悍將以2:1領先獅隊

申皓瑋在4局上擊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申皓瑋在4局上擊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第三局

3局下,2出局後,林安可開轟陽春砲一棒追平比分,本季第19轟出爐,超車隊友蘇智傑登上全壘打王,接下來吳桀睿也敲出穿越游擊防線的滾地安打,不過陳鏞基敲出游擊滾地球遭到刺殺。

統一獅林安可在3局下擊出陽春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林安可在3局下擊出陽春砲。(記者黃志源攝)

林安可在3局下擊出陽春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3局上,王正棠遭三振,高國麟突破江辰晏封鎖,敲出左外野滾地一壘安打,高國輝敲出三壘反彈球,往二壘跑的高國麟遭封殺,范國宸也遭三振出局。

第二局

2局下,潘武雄一上來就穿越二壘防線的滾地安打,陳重廷敲出投手前高彈跳遭到刺殺,不過跑者趁勢推進上二壘,林祖傑敲出內野高飛球遭到二壘手接殺,而陳重羽游擊方向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然而壘上的潘武雄衝過頭,最後來不及回壘遭到觸殺形成該局最後一個出局數。

2局上,辛元旭敲出中外野高飛球遭到接殺,申皓瑋同樣也是外野飛球遭接殺,林宥穎雖然選到四壞球保送,不過接下來江辰晏卻K掉李宗賢。

第一局

1局下,面對江國豪,獅隊開路先鋒陳傑憲敲出穿越中間防線的滾地安打,蘇智傑敲出右外野一壘安打,林安可則選到觸身球保送形成滿壘,不過此時吳桀睿敲出三壘滾地球,卻形成5-2-3的雙殺打,陳鏞基也只敲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江國豪化解失分危機。

1局上,悍將開路先鋒李宗賢一上來就敲出中外野平飛安打,王正棠揮棒落空遭三振,高國麟穿越一二壘間的滾地安打,接下來江辰晏雖然讓高國輝揮棒落空吞K,不過范國宸敲出左外野安打送回李宗賢,幫助悍將1:0先馳得點。而高孝儀則是揮棒落空遭三振。

范國宸在1局上擊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幫助悍將先馳得點。(記者黃志源攝)

范國宸在1局上擊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兩隊先發陣容

富邦悍將

1.李宗賢 , SS
2.王正棠 , 2B
3.高國麟 , LF
4.高國輝 , DH
5.范國宸 , 1B
6.高孝儀 , CF
7.辛元旭 , 3B
8.申皓瑋 , CF
9.林宥穎 , C

先發投手:江國豪 

統一獅

1.陳傑憲 , CF
2.蘇智傑 , LF
3.林安可 , RF
4.吳桀睿 , 1B
5.陳鏞基 , 3B
6.潘武雄 , DH
7.陳重廷 , 2B 
8.林祖傑 , SS
9.陳重羽 , C

先發投手:江辰晏 

統一獅先發投手江辰晏。(記者黃志源攝)

因傍晚台南棒棒球場周遭下起大雨,聯盟工作人員目前正整理場地。(記者黃志源攝)

聯盟工作人員目前正整理場地。(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