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老爸曾是味全練習生 春季聯賽打擊獎第二名投入選秀

2020/07/02 16:56

周奕丞(右)與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22歲內野手周奕丞就讀台東大學,今年成棒甲組春季聯賽拿到打擊獎第二名,自信心提升不少,今天他赴聯盟遞交選秀報名表,盼一圓職棒夢。

右投左打的周奕丞出身福林少棒、重慶青少棒,張奕是他的學長,周奕丞的父親是前味全龍練習生,不過最終並未如願打職棒,如今兒子有機會幫他一圓當年夢想。

周奕丞國中畢業在張奕的介紹下,赴日本福岡第一高校讀書打球,主守外野,初期因語言不通十分辛苦,高二才逐漸融入當地生活,但高三因撲壘不慎導致右肩脫臼,長期脫離戰線,傷癒復出跟不太上隊友,也沒受日本各大學球隊青睞,原本不想再打球,在家人鼓勵下繼續堅持,返台讀大學延續棒球路。

周奕丞返台回到熟悉的內野方區,先讀台體大兩年,尋求更多上場機會,去年轉學到台東大學,曾與川崎宗則一起自主訓練,也曾赴美國芝加哥打擊學校學習,打過美國夏季聯盟,他說,「川崎快40歲了,還是很享受棒球,接下來會有很多東西,也希望像川崎一樣,用快樂心態打球。」

周奕丞自評優勢在於打擊和速度,高中打過第一棒,今年春季聯賽打出成績才決定報名選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