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亞洲公開賽4日開打 外國選手無法來台將派員監賽

2020/07/02 17:06

新北市政府舉辦新北主場的「亞洲電子競技公開賽」,將於7月4日開打,後排左四為新北市副市長吳明機、左五為鍇睿行銷執行長顏宥騫。(記者陳心瑜攝)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與鍇睿行銷合辦新北主場的「亞洲電子競技公開賽」,將於7月4日開打,今天舉辦賽事啟動記者會,賽事吸引台灣、馬來西亞、新加坡、南韓、泰國、菲律賓等3400位《英雄聯盟》及《爐石戰記》業餘好手報名參加,將角逐250萬的總獎金,總決賽賽事則於8月29日、30日在新北市民廣場登場,屆時將布置舞台,供民眾現場感受刺激賽事。

新北市副市長吳明機說,電競蔚為風潮,可望成為2021年全國運動會競賽種類、2022年杭州亞運正式競賽,亞洲電子競技公開賽展現新北市對電子競技運動的支持,也將藉此活絡電競運動風氣,打響專屬新北電競品牌。

鍇睿行銷執行長顏宥騫說,台灣電競實力在國際上舉目共睹,若政府資源能多加挹注,國內電競能量將更強大,也帶動產業發展。

ahq《英雄聯盟》前職業電競選手西門夜說、亞運《爐石戰記》冠軍香港選手Kin則分別報名了《英雄聯盟》與《爐石戰記》項目,今天也到場為參賽的新北學子加油打氣。

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工商企劃科長鍾佳蓉說,預賽7月4日起線上陸續開打,而8月29日、30日總決賽於新北市民廣場舉行,但考量外國選手因防疫而無法來台,因此將請鍇睿行銷的合作夥伴於選手所在國家監賽,確保賽事能公平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