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蘇智傑、林安可暫並列最多轟 獅隊打線恐怖

2020/07/02 18:39

統一獅林安可(左)、蘇智傑(右)今賽前並列聯盟全壘打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統一獅隊近期打線超恐怖,「外野3帥」陳傑憲、林安可和蘇智傑近期出盡鋒頭,扛起球隊前3棒。其中林安可昨擊出本季第18轟,今天賽前和蘇智傑並列全壘打王,光兩人合計就36轟,傲視各隊。

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說,兩位打者都具備一定的擊球和長打能力,且選球也有一定能力,不因球數落後就追打壞球,相對的也讓投手更加難以閃躲。

相較近期手感火燙的林安可,蘇智傑的上1轟已是6月20日,近期火力看似稍歇。不過,林岳平仍認為只是小幅低潮,他說:「以整體貢獻而言,智傑仍然有他的貢獻,這中間他也有安打、保送上壘。只是近期安可手感太火燙,讓外界覺得好像安可全壘打數追上來,其實這都只是過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