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李宗賢本季尚未盜壘失敗 林祐樂:真的不好抓

2020/07/02 19:10

富邦悍將李宗賢今年12次發動盜壘全數成功。(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連同昨天盜壘成功,富邦悍將李宗賢今年12次發動盜壘全數成功,目前在盜壘榜上僅落後樂天桃猿隊陳晨威4次。昨天蹲捕的獅隊捕手林祐樂說,李宗賢懂得抓投手動作,確實不易阻殺。

林祐樂說,李宗賢本就速度快,但他認為李宗賢應該下足功夫做功課,針對對方投捕因應起跑時機,「許多跑者都有慣性,比如說兩好球後投手可能投變化球,跑者就很可能選在這時候起跑。但李宗賢屬於沒有慣性的跑者,他自己有一些想法,加上擅長抓投手動作,就比較難防。」

林祐樂說,不只是李宗賢,他認為今年如陳晨威、王威晨等快腿,都有針對起跑時機下功夫。不過,林祐樂也說,相較於帳面上的阻殺率,他自己今年把防守重點放在避免對方大量得分、引導投手化解危機。

統一獅捕手林祐樂。(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