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福原愛曬與媽媽24年前合照 日網友驚:根本沒差別!

2020/07/02 22:06

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嫁給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的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自2016里約奧運之後,有長達2年都沒在正式比賽中亮相,2018年10月宣布退役後,就專心相夫教子,逐漸淡出桌壇,而她今天在社群媒體上曬出自己與媽媽24年前後的照片,立刻引起台日網友驚艷,紛紛留言讚嘆「小小愛也太可愛了吧!」、「媽媽根本都完全沒變」。

福原愛職業生涯締造無數豐功偉業,2012年領軍日本女團在倫敦奧運拿下銀牌,2016年里約奧運再收獲一面銅牌,不過,福原愛自此就未再出賽,與此同時,她宣布和台灣選手江宏傑步入禮堂,從球員升格成人妻,2人育有1女1子,而婚後福原愛專心相夫教子,2018年宣布退役後也逐漸淡出桌壇。

今福原愛上傳自己與媽媽合照,不但自己臉上畫上愛心,也幫媽媽同樣畫上愛心,而福原愛也附上兩人24年前的合照比較,只見1996年的照片中,媽媽慈愛的看著當年只有8歲的小愛,不難看出母女2人之間的好感情,許多台灣、日本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小愛小時候就超可愛啦」、「小愛的笑容跟24年前都一樣可愛」,也有粉絲大讚媽媽保養得宜「小愛媽媽也太凍齡了吧!」、「24年前跟24年後根本沒差別」。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ifukuhara(@aifukuhara9113)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