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中繼1.1局失1分非自責 連兩場有掉分

2020/07/02 21:39

宋家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今天在主場迎戰千葉羅德,台灣投手宋家豪中繼1.1局失1分非自責,防禦率降至4.91。樂天金鷲最後以5:8輸球。

宋家豪在第5局上登板中繼,羅德2出局攻占滿壘,宋家豪對井上晴哉投觸身球,讓對手跑回1分。宋家豪讓下一棒的柿沼友哉敲右外野飛球接殺,結束這個半局。

第6局宋家豪續投,一上來就先被羅德藤岡裕大敲安,下棒荻野貴司犧牲短打,樂天捕手太田光發生失誤,讓跑者上到二、三壘。角中勝也擊出高飛犧牲打,為羅德再添1分。宋家豪及時穩住,先三振清田育宏,再讓洋砲萊爾德敲滾地球出局,完成投球工作。

總計宋家豪中繼1.1局用31球,被敲1安,保送、觸身球各1次,失掉1分非自責,防禦率降至4.91。宋家豪前一次出賽是在6月25日對日本火腿,當時後援投1.1局失2分。

羅德全場有10支安打,井上晴哉有一發三分砲,馬丁(Leonys Martin)單場2安3打點包含一發陽春彈,角中勝也、清田育宏各有1安1打點;樂天金鷲團隊有11安,洋砲羅梅洛(Stefen Romero)有一發兩分砲。

羅德先發岩下大輝主投5局失3分2分自責,獲本季第2勝;樂天先發塩見貴洋投4.2局失6分吞本季第2敗。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