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只有自己能超越自己」小戴對決小戴來回破300拍

2020/07/02 20:39

世界球后戴資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世界羽聯(BWF)賽事自全英公開賽後停賽至今,世界球后戴資穎近期都留台灣國訓中心訓練,練習之餘也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和粉絲們互動。

戴資穎今天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玩redbull挑戰戴資穎的小遊戲,只見她展現高超的技巧對決自己,來回打了超過300拍,笑稱玩到手機都要自動鎖屏,引來粉絲的熱烈回響,有人笑說:「自己的球路自己瞭」,也有人大讚這遊戲能玩超過300,真的超厲害。

戴資穎之前也會在IG上玩小遊戲,且每次玩必定會掀起風潮,不少「穎迷」們也會爭相挑戰,跟小戴分享自己的戰果。

雖然目前暫時沒有國際賽事,不過戴資穎預計會在7月9日開打的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亮相,率領合庫女團挑戰20連霸。此外,8月1日登場的「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則有機會看到戴資穎對陣男選手林家翾、蔡傑皓,雖然上述賽事都沒有開放觀眾入場,但球迷仍可透過轉播,一睹球后場上風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i Tzu Ying戴資穎(@tai_tzuyi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