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奪世界冠軍!電競績優生靠打電動上國立大學

2020/07/02 21:11

東泰高中電競隊林達緯。(東泰高中電競隊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今舉辦電競績優生甄審錄取國立大學表揚記者會,邀請東泰高中電競隊的林達緯、曾浩鈞同學及家長分享透過電競績優方式錄取國立大學的喜悅,期許未來能再創我國電競佳績。

東泰高中為電子競技運動協會之星光計劃產學聯盟一員,該校電競隊參與本會舉辦之英雄聯盟校園聯賽(LSC),拿下第2屆高中職組冠軍,於2019年時受電競協會邀請代表台灣至烏克蘭出戰國際學校運動總會舉辦之世界中學電競錦標賽(ISF Esports School Championship WORLD)英雄聯盟項目,並獲得電競項目首屆的世界中學冠軍。

如今ISF世界冠軍的成績獲得教育部認證,可以運動成績優良學生做為升學甄審資格,而東泰高中的曾浩鈞丶林達緯兩位同學分別成功進入國立中央大學及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為首次高中畢業生以國際賽事成績申請甄審上大學。

林達緯依電競績優成績錄取中央大學財務金融學系。(東泰高中電競隊提供)

曾浩鈞依電競績優成績錄取台灣體育運動大學休閒運動學系。(東泰高中電競隊提供)

東泰高中的林達緯和曾浩鈞,依電競績優成績錄取中央大學財務金融學系,以及台灣體育運動大學休閒運動學系,成為校史上首兩位電競運動績優生。

兩人表示,靠著對電競的熱情,成功為自己的未來鋪路,期望在大學的生活中可以繼續燃燒自己對電競的熱愛,往更高的舞台邁進。同時也鼓勵更多喜愛打電競的學弟妹,並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東泰高中電競隊。

目前眾多國際綜合型賽會逐漸將電子競技納入賽事一環,明年也有亞室武運將電競納入正式項目,其成績也將適用於運動成績優良學生升學甄審資格。

東泰高中電競隊曾浩鈞。(東泰高中電競隊提供)

曾浩鈞擔任台灣執旗代表。(東泰高中電競隊提供)

林達緯。(東泰高中電競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