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卡本特腸胃炎後首先發對決索沙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0/07/03 07:05

桃猿先發投手卡本特因腸胃炎脫水不適,臨時跳過一次先發,經過2天休息後,今先發對決悍將強投索沙。(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中華職棒有兩場精彩的賽事轉播,富邦悍將今天起將在新莊主場與樂天桃猿進行三連戰,首場比賽上演洋投對決,悍將推出索沙,桃猿則派左投卡本特。

索沙本季與樂天交手3場戰績1勝1敗,對戰防禦率4.35。而卡本特今年與富邦悍將交手2次,拿到1勝、對戰防禦率4.05,6月30日對中信之戰原定先發後因腸胃炎無法出賽,今復出後能否拿下勝投?

另一場於台南棒球場開打,由統一獅對上中信兄弟,獅隊推出本土先發施子謙打頭陣,對決兄弟洋投萊福力。

施子謙今年三度對上兄弟,拿到1勝1敗,共投14局失14分,對戰防禦率高達9;萊福力今年起步雖慢,但目前仍維持零敗戰績,是否能挾帶5連勝氣勢,領軍中信繼續開出紅盤呢?記得鎖定轉播!

日職部分有三場轉播,第一場為讀賣巨人對決中日龍,第二場日本火腿迎戰軟銀,第三場為樂天對決羅德。陽岱鋼、王柏融等台灣旅日好手都有機會出賽,其中王柏融連5場從板凳出發,今是否有機會出賽,喜歡日職的球迷朋友千萬別錯過精彩賽事轉播囉!

中職例行賽

18:30 樂天桃猿@富邦悍將 愛爾達體育2台

18:35 中信兄弟@統一獅 Eleven Sports體育台

日職例行賽

17:00 中日@巨人 緯來體育台、愛爾達體育3台

17:00 軟銀@日本火腿 FOX體育2、3台

17:00 羅德@樂天 FOX體育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