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一定要收藏!《NBA 2K21》最後一個封面就是Kobe

2020/07/03 07:08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NBA 2K21》今公布最後一個版本的封面,正是今年初因直升機意外驟逝的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且為了紀念他,《NBA 2K21》打算另外推出《Mamba Forever》特別版,供球迷們收藏。

在布萊恩因直升機失事意外驟逝後,不少球迷期待《NBA 2K》能推出布萊恩版本的封面,而最新版的封面也完成球迷心願。

除了拓荒者里拉德(Damian Lillard)、鵜鶘新秀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外,在最新公布的《NBA 2K21》版本當中,分別是布萊恩穿著8號球衣及24號球衣的封面,且配色以湖人代表色系紫色、金色為主。

《NBA 2K21》全球營銷副總裁布羅迪(Alfie Brody)說:「我們每個封面球員都代表著不同世代,里拉德現今主宰著球場,威廉森為NBA下一代超級巨星,布萊恩就更不用說了,這3名球員代表著現在、未來還有歷史意義,今天這消息相當振奮人心,相信今年會是所有粉絲,收穫最豐碩的一年。」

這是布萊恩第3度登上《NBA2K》遊戲的封面,上次他成為封面人物是在2017年的傳奇版,另外一次已是《NBA2K10》的時候。此外,《NBA 2K21》將推出《Mamba Forever》特別版,希望以此來紀念布萊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