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賽車》老蚌生珠喜獲愛子!89歲前F1主席仍是一尾活龍

2020/07/03 07:10

埃克萊斯通。(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老蚌生珠!高齡89歲的前F1主席埃克萊斯通(Bernie Ecclestone),迄令身體健康仍是一尾活龍,近日更開心宣佈,44歲的第三任妻子弗洛西(Fabiana Flosi)已為他生下第1個寶貝兒子,這位身家高達25億英鎊(約947億台幣)超級富豪驕傲地說:「我們有了一個兒子,取名叫愛司(Ace)。」

富可敵國的埃克萊斯通,曾長期執掌F1龍頭大位,直到2017年元月才交棒,這位花邊緋聞不斷的英國紅頂商人,先前曾有兩段婚姻,首任妻子生下的女兒狄波拉(Deborah),甚至都已經65歲!第2任老婆則生2個女兒,現在分別35歲、31歲;如今第3任妻子又讓他老來得子,令10月就滿90歲的埃克萊斯通相當開心。

2012年4月,埃克萊斯通與小他45歲的弗洛西結婚,先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爆發時,夫妻倆原本待在巴西,後來轉往瑞士躲避疫情,如今當媽媽的弗洛西向當地德語媒體《Blick》說:「真是太棒了,這孩子只花25分鐘就輕鬆生下來,感謝上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