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已淘汰8隊怎麼辦? 聯盟考慮加開「芝加哥」泡泡聯盟

2020/07/03 08:29

聯盟正在討論加開泡泡聯盟。(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泡泡聯盟2」有可能誕生!美媒報導聯盟正在考慮於芝加哥加開第二個泡泡聯盟,讓本季已被淘汰的8隊,也能舉辦訓練營及熱身賽,為下季做準備,目標辦在9月。

《ESPN》資深作家Jackie MacMullan報導,第二個泡泡聯盟正在討論階段,相關細節尚未敲定,聯盟今開視訊會議徵詢本季遭淘汰球隊意見,希望若第二個泡泡聯盟確定推動,各隊都能保證讓球員參加,8隊僅尼克因面試總教練未出席。

報導指出目前各方意見分歧,多數球隊偏好各自舉辦迷你訓練營,而非集中加開泡泡聯盟,活塞助教凱西(Dwane Casey)認為,舉辦訓練營的目的就是集結球員、增進感情,改進並享受球賽,「我們覺得各自辦比較安全,我們不能讓這些球員從3月11日一路休到12月、啥都沒做,這會害了他們的職業生涯,這假放得太長了。」

多數球隊傾向各自集訓,找鄰近球隊比賽。(資料照,歐新社)

鑒於近日確診人數飆漲,有球隊提出延後兩週,先觀望下週於佛州開跑的第一個泡泡聯盟,再討論決定是否加開泡泡聯盟,但也有球隊認為,延後討論恐扼殺第二個泡泡聯盟開辦的機會,一名球隊總管表示:「你看奧蘭多(第一個泡泡聯盟)的細節橋了多久,我們可沒有那麼多時間。」

而在本季淘汰的8隊中,就屬勇士隊上球星最多,總管邁爾斯(Bob Myers)已經同意,若第二個泡泡聯盟確定開辦,會讓隊上球員參加,但未確切承諾會派誰參加,表示具體細節出來之前還很難說,一切關乎健康與安全,會採取能夠獲益最多的作法。

聯盟目前提出的版本為,在芝加哥進行大約2週的練習,接著讓每隊各打4場比賽,採球員自願參加,而多數球隊意見為各自籌辦迷你訓練營,然後找鄰近地區球隊進行一到兩週的實戰調整。至於若加開第二個泡泡聯盟,相關防疫辦法是否會比照佛州嚴格辦理,或是放寬部分規定,也還在討論階段。

奧蘭多泡泡聯盟下週率先登場。(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