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星私揪「佛州秘訓團」 薛哲、韋蘭德、史坦頓星度破表

2020/07/03 11:14

薛哲、韋蘭德、克魯伯、史坦頓和高德史密特都是社團成員。(資料照,法新社、美聯社、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第二波官方春訓明開跑,但有美媒爆料在3月至7月停賽期間,有超過30位球員組成秘密社團在佛州訓練,成員包括多名超大咖球星,包括薛哲(Max Scherzer)、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和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等人,星度相當豪華。

《The Athletici》記者Britt Ghiroli指出,這個秘練社團包含多位超級球星在內,包含薛哲、韋蘭德和克魯伯(Corey Kluber)等塞揚巨投,也有史坦頓和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知名重砲也都是成員之一,整團陣仗超過30人,星度相當豪華。

報導指出,這些球員組成秘密棒球社團,一同在佛州某家健身房訓練,並在鄰近的棕櫚灘花園高中進行練習賽,今年接受TJ手術的大都會強投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也在同一家健身房進行復健。

右肘接受TJ手術的雷神,在同家健身房復健。(資料照,法新社)

該健身房老闆受訪時表示,球員們一起訓練時都非常安靜,也都有保持安全距離,上月底有幫忙安排2場練習賽,讓球員在附近的高中進行實戰調整。報導指出,該社團有制定安全規則,但春訓並不無聊,除了有投打對決,自然也充斥滿滿的垃圾話,目前沒有成員傳出確診。

雖然球員們大多希望低調保密,不希望吸引媒體關注,但社團成員之一的勇士投手傑克森(Luke Jackson)倒是很想公開,笑說:「你想看薛哲對決高德史密特、還是史坦頓?然後聽他們互噴垃圾話?人們會為了這個,願意付錢去高中球場看的!」

勇士投手傑克森。(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